好相思呀

随便写写
没有定时更新 假期才出现
我的好多文都消失了 老福特过来拳击👊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all伪』

*架空下学生设定的众人

*All伪的要素察觉(慎

*短打沙雕小段篇  开心就完事了嘛


1.

  虚伪的好友动态里说说的类型很明显,所以他早已划分了几大类。第一类是像微笑贤儿蒹葭那样的,给虚伪点赞评论击掌狂魔。并且听说这三人正暗地里比试谁能当伪酱首赞。第二类是以年华小天欲为为主的,喜欢发日常相关或沙雕好笑说说的空间活跃党。而且也很喜欢艾特虚伪。


  年华转发了“觉得这张图片最像你列表的谁?(小猪图片.jpg)”艾特了你:我的三百斤!你怎么跑到我手机里去了?!


  并在第二天反被虚伪离大婚的威胁下帮人买一个星期的早餐才不了了之。


  当然也有第三类,主要是爱丽那种不常发说说的神秘人士。但虚伪始终也没有清楚为什么在自己每条说说浏览量下都会出现他,爱丽从不缺席。也据知情人士所了解,有次爱丽手机没插耳机线时透露了其中的特别关心声音。这引起了一段时间不小的躁动。


  星男的特别关心...难道是腾讯游戏吗,有这个设置吗(。)


2.

  大家为了开黑方便创了一个群聊,年华兴致勃勃的选举自己做了群主。家境优秀但事务繁忙的贤儿却选择做了管理员,为了制止他为所欲为的板凳兄弟也去要了绿牌子。


  在某日晚上,正当大家热烈讨论新的排位体制时,贤儿突如其来发来一段语音。当时是晚上夜深人静的时候,其语音的音量之大震得虚伪差点从床上掉落下去。虚伪只好调小音量将耳机拿远,内容是位女人大声怒吼这什么群教坏我儿子之类的言论。


  虚伪思忖贤儿是不是还健在时,哭闹的女人突然要见群主。此时大家的目光聚焦在年华身上,上一秒还在发言的年华突然沉默。然后年华只好用求助的眼神看向就在旁边玩着手机的微笑,而对方只是一脸漠然的打出一句话。


  “年华在的,说话。”于是年华下定决心以后要用微笑的表情包做群头像,要难看到三百斤都不想找他说话的那种!


  好心的欲为帮着年华苦口婆心的劝着阿姨,然后对方发来一张表情包。也让快乐吃瓜的围观群员突然一愣,随之恍然大悟事情的真相。贤儿发出一个大笑的emoji,“我只是转发别人语音,诶你们真信了。”


  死者走的很安详。


评论(3)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