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相思呀

随便写写
没有定时更新 假期才出现
我的好多文都消失了 老福特过来拳击👊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2) 『All伪』

*架空下学生设定的众人

*(慎)内含all伪

*请勿上升真人 圈地自萌

1.

  虚伪与围着他成半圈的两人都直直地望向发亮的屏幕,三人紧张的喉结滚动咽下口水。虚伪不自觉的用余光瞥向房门两旁,此刻的窗口照影着深黑的夜色。虚伪哑着嗓音轻轻低语问道,“你们确定这样...不会被阿姨看到吗?”

  与虚伪身同感受到重大压力的欲为也压低了声音,俯身靠着人耳边,一副在外人眼里看起来暧昧无比的动作。“放心好了,二娃小哥哥。我让蒹葭守好岗了,有动静他就会做出指示提醒咱们。”

  也站在虚伪身旁的alex用冷冽的目光扫过说悄悄话的欲为,抱臂于胸前满脸淡然的表情。思考半响才憋出一句话,音调上扬其中情绪带有无法掩饰的期待。“快点吧,耗到什么时候啊。”

  虚伪听到两人的催促不禁长吁口气,像是下定很大决心一脸严肃的点击鼠标。而身旁的欲为和alex被传染一般也严肃起来,双人都稍稍挺直了后背。

  西索老早就听言他们要玩让人热血沸腾,肾上腺素飙升的游戏。于是半夜缩在被窝里偷偷瞄过眼屏幕,意料之外瞧见了满屏的深黑色与酒红色混搭。怎么看也不像是....那种游戏啊??

  的确不是西索想的那样,他们只是在steam上下载了最新出的“○愿”游戏。身为恐怖游戏的确做到了肾上腺素一路飙升的效果,正在屏前忍得浑身发抖的虚伪压抑住快要从喉中突破而出的惊叫,指尖颤抖着按着键盘勉强操作。

  正在装睡的西索目睹了这一幕,只见欲为兴致高扬的站一旁教虚伪怎样硬干过这关,却毫无要上手帮忙操作援助虚伪的趋势。同时alex也因为虚伪情不自禁靠在他身上,而嘴角上扬着不怀好意的笑,很冷静的哄骗虚伪说这里没有高能。

  ... ...你们是魔鬼吗?强行按耐住想要去英雄救美的西索只好闷闷的用被子盖过头顶,好半天还是掖下被角偷偷摸摸观察虚伪。却意外对上了角落里不明的视线,这让西索忍不住冒起冷汗。

  蒹葭与西索对视的时机恰到好处的令人毛骨悚然,那个平日里在虚伪面前像小猫一样乖乖喊人“虚伪哥。”的男孩此时双眼里带着不容人拒绝的凶狠。他就无声的表达了:你来守岗,我要看虚伪哥。

  西索:“...你妈的,为什么”

2.

  虚伪漫不经心看着空间好友的动态,坐在身边的西索也佯做不经意的问道,“虚伪,你知道空间里的那个小秘密吗?”闻言虚伪微征,缓缓点头应答对方。“知道,怎么了吗。”

  西索心底一喜,连忙接话。“那你看看呗,里面东西都挺好玩的。”虚伪丝毫没有察觉到对方别有用意,单纯的点开了小秘密。看着看着就忍不住傻笑起来,一双好看的眼睛像月牙一样弯起来。

  “在群里装家长败露了...怎么办,挺急的。”虚伪声情并茂的朗读出,笑着补充道。“这个一看就是贤儿的嘛。(详情见前文(。))”西索好似没有得到想要的答案一脸苦恼,随后灵光一闪便开始提示虚伪。

  “我也发了,你看看能不能认出哪条是我发的?”虚伪听言轻佻眉梢露出自信的神情,低头快速翻阅记录。西索看着他莫名而来的自信忍俊不禁地跟着笑了,脑中冒出了想要抚摸人头发的突然想法。

  “你那么迟钝,要是真能认出我就给你发一个星期的早餐钱。”把自己真实想法脱口而出的西索带着自己都全然不知的宠溺语气,同时内心深处里期待的心情泛滥起来。

  虚伪翻着屏幕的手指猛然一顿,他抬起手臂将手机举到西索眼前。

  “此时一名没钱、没车、没房、单身、生命不断流逝,走路姿势却很拽的网民路过。”

  西索只是淡淡的以一句“你早餐钱别想要了。”让虚伪抗议了整天。

3.

  被西索提醒的虚伪想到了还有匿名功能的小秘密,他怀抱着微弱的希望寻找某个人的信息。划过一大堆小秘密,虚伪逐渐慢下了手上的动作。随后他低下头埋进并拢的双膝里,像只伤到软肋的小动物蜷缩着。

  他想念那双湛蓝清澈的眼眸,他想念明亮清脆的那声“伪酱。”

  我一扑向你,就感到无限的温柔啊。

 

评论(6)

热度(71)